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探秘泉州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工匠精神和服务至上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泉州汽车网/ 泉州汽车网

化身工程师探索特斯拉维保秘笈 泉州直营钣喷中心启动车主开放日

 

1125日,泉州首家特斯拉自营钣喷中心在位于市经济技术开放区的泉州特斯拉中心举办了开放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众多车主和媒体嘉宾亲临现场,在专家讲师的带领下,以专业的角度深度认识特斯拉,并参与车辆钣喷维修的互动环节,深切感受特斯拉直营售后服务品质。

 

 

泉州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是福建首家,也是目前省内唯一一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于20216开始面向车主服务。在这里,特斯拉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建设车间,在每一处细节上都用心投入。店内配有多个独立的专项维修车间,包括机修钣金车间、铝车身打磨房、高端喷漆房、中涂房等,每辆前来维修的特斯拉都能得到最好的维修服务。

 

 

工匠精神+硅谷基因  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在体验日活动的开始,直营钣喷中心负责人经理谈到:除了要价格透明让消费者安心之外,专业和放心是让车主信任的另一重要原因。除了高品质的硬件设施配备外,特斯拉还配备了专业的资深工作人员。每位特斯拉售后服务人员,都经过层层筛选,对多项技术进行考核,最终入选的技师都是有多年钣金、喷漆经验的老师傅

维修技师们同时需要接受特斯拉官方的技术与服务培训,确保能够按照特斯拉的高标准进行钣金、喷漆、维修等操作,用工匠精神维修每一台特斯拉,保障从这里开出的每一辆特斯拉都拥有极佳的产品质量安全。这样一来,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专业提供带有特斯拉基因的专属优质服务,以优良的设备,经验丰富的技师,强强联合为特斯拉车主的日常用车筑起强大的保障,及时解决消费者的维修烦恼。

 

为了让车主能更好地感受特斯拉直营售后服务,讲师对特斯拉的钣金、喷漆工艺进行了全面讲解,带大家前往车间了解各区域功能。此次开放日活动特别设置了喷漆体验环节,邀请车主参与到实际喷漆环节,在技师的指导下,将原厂车漆喷涂于特斯拉车辆模型上,做出一辆属于自己的特斯拉车辆。

这样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让车主感到非常惊喜。其中一位车主池先生谈到:这次活动让我对特斯拉的制造品质印象深刻,也次感受到技术服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辛苦工作他们在每一个维修环节都需要一丝不苟的认真对待,唯有工匠精神才能呈现出最终完美的维修成果,我们的爱车养护和维修才能放心

 

五星安全品质 保障极致驾驶体验

特斯拉从创立之初,便将一切以安全为先作为核心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科技硬实力。此次开放体验日还有一个重量级嘉宾”——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白车身,这次也同步进行展示

通过专业讲师进行讲解,根据不同颜色的分区,到场嘉宾也能够清晰的看到Model 3的结构设计以及高科技的用料分布,通过科学搭配并巧妙制定笼式结构安全保护结构,在遭遇可能的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司乘安全。

从特斯拉整体的被动安全体系中,可以看到特斯拉对于被动安全技术的充分运用,以及对驾乘者的全面守护。正是得益于特斯拉设计以安全为先的造车理念,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均取得NHTSA五星综合安全评级,充分体现特斯拉卓越的产品力,以及为用户带来的极致体验。

对于特斯拉的高效售后服务,车主小姐深有体会,特斯拉的售后相比传统燃油车真的效率非常高,用车过程中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反馈,他们会帮你排查。比如,最近特斯拉服务中心帮我检查了空调的问题,同时工程师会上门帮我更换空调滤芯,一次进店解决了不止一个问题,在售后方面不要太省心。

目前特斯拉移动服务的上门维修已覆盖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151个城市和直辖市。移动服务可直接前往车主家中或办公室,为车主提供不必送修、提取维修车辆的便利。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特斯拉全球移动服务车数量同比增长22%,智能服务在整体维修量中占比达到25%,且呈上升趋势。

售后服务的高效与高质量运转,一方面得益于其直营模式,统一的售后服务体系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车主反馈。另一方面得益于特斯拉产品高度的电子集成化和数字化。业内专家指出,以智能化、集成化和远程通讯管理为目标的底层设计构建出的智能网联车管理系统能够有效支持虚拟服务中心运转,并为整个行业树立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在维修过程中还可以提前预约代步车服务,即使车辆在维修、保养过程也可以做到有车可用,不耽误出行。目前,特斯拉还开发了线上App预约功能,能够帮车主自助完成维修、保养的预约。

特斯拉微信服务号、Tesla APP界面

 

如今,在华发展8年的特斯拉在车主中广受好评。公开信息显示,通过深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2021年特斯拉中国区维修效率较2018年提高了74%。在消费者对服务要求逐渐提高的今天,直营模式的优势越发凸显。同时,特斯拉也为其他车企提供了更好的售后服务模式新思路,推动售后市场向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吸引更多消费者一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