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超吉大咖说·第十期 大湾区主播天团 带你穿“粤”广州车展 精彩收官

发布日期:2021/12/7
来源:泉州汽车网/ 泉州汽车网

超吉大咖说·第十期

大湾区主播天团 带你穿“粤”广州车展

精彩收官

11月19日吉利汽车华南直播栏目“超吉大咖说·第十期”惊艳开show,“粤语媒体讲车故仔”“点样买车最抵”“带你食晒全中国”“高科技睇真D”四场直播刷爆抖音,打造一站式看车、选车、比价、购车新体验。超吉主播团 X 吉利华南推荐官X车圈大咖,超强种草阵容揽获焦点目光,为吉利车迷朋友带来了热度话题讨论,同时还收获众多潮物礼品。

“超吉大咖说·第十期”在抖音平台直播,综合累计观看直播人数达到近3万人次、点赞人数高达10万人次,直播现场热度不停,精彩不断。

11月19日“粤语媒体讲车故仔”【一】

解锁逛展新玩法,最趣干货讲解

大湾区媒体以观众视角,为大家带来最新汽车干货和热点车型解读,全方位打造车展“现场”体验感。直播过程中吉利盲盒、吉娃公仔、吉利车模、红包等疯狂派送,福利满满!

11月21日“点样买车最抵”【二】

吉利华南推荐官种草好车,全程精彩不断

吉利人在线解锁各款车型,围绕车身实地分享种草。

11月25日“带你食埋全中国”【三】

探空间,聊科技,享美食,跨界分享 探车寻味~

博越车主化身直播氛围组,用自己的方式为吉利发声,讲述着别出心裁的欢乐家庭故事,真诚分享最真实的驾驶体验,让更多车友深度体验产品功能。

11月27日“高科技睇真D”【四】

奇妙知识局 专家来解读

车圈大咖直播间坐阵,分享广州车展各品牌新概念车型,探索吉利智能科技-雷神动力。

超吉大咖说·第十期圆满落幕,四场直播让吉利和消费者之间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交流,为吉粉们带来了超大杯的快乐!快乐聚吉,幸福出发,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