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城市挑战赛活动澎湃开启

发布日期:2022/10/8
来源:泉州汽车网/ 泉州汽车网

9月28日,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城市挑战赛活动澎湃开启!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专业汽车媒体与用户参与,亲身驾驶艾瑞泽5GT,在泉州永春雪山风雅颂进行了一场关于性能的挑战、奇绝山水的寻觅,真正逃脱繁华,与自然零距离。

从泉州和腾奇瑞4S店出发,途径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最后到达雪山风雅颂山脚下。路途中,众人不仅观赏到沿途的风景,领略到了群山绵延的“公路奇观”,更在城市道路、公路以及山路等多种路况的驾驶中,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到艾瑞泽5GT的高能实力。

参与的媒体朋友和客户按照试驾臂贴的顺序依次体验了艾瑞泽5GT,近距离感受到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的驾驶乐趣,奇瑞汽车为客户量身打造出的试驾路线,其中包括弹射起步、零百加速、高能弯道、紧急制动、障碍泊车,五大试驾环节助力核心产品力感知;更能深度体验到车辆在弯道中的完美表现。试驾员全程陪同,引导驾驶,同时结合路况强化解读卖点,助力产品价值感知。

艾瑞泽5GT采用了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带有 GT 字样的标识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和下方纵向布局的三角形进气口,整体造型十分个性前卫。

侧面采用了上扬式的腰线设计,线条锋利流畅,搭配双五辐式的轮圈以及亮色制动卡钳,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熏黑式设计的尾灯组并通过一个亮黑色饰条形成贯穿式设计,搭配中央的字母 LOGO、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和运动感。

艾瑞泽5GT搭载了北欧级生态健康座舱,20.5寸科技感智慧双联屏,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让人车交互场景再次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度鸟瞰式超清全景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个性化镭雕饰板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和氛围感。全系标配第三代PEPS系统、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游艇式电子换挡和立体包裹式沙发皮质座椅等,让艾瑞泽5 GT由内而外注入运动基因。

 惊喜从不单一,安全更具实力。艾瑞泽5GT拥有同级领先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通过采用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达1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时刻防患于未然。同时,标配高敏前雷达+倒车雷达可谓“锦上添花”,大幅提升安全行车体验,安心更省心。

一秒定C位——艾瑞泽5GT城市挑战赛主要为客户营造深度感受产品个性外型,舒适的驾乘体验;劲擎体验产品卓越性能;艾瑞泽5GT追求每一个发现,追逐每一种热爱,驾驭自由,时刻自信向前,在城市中心,掌控潮流节奏,在野外,引领先锋生活方式,正如艾瑞泽5GT的用户们,能做坦途上的英雄,也可做弯道上的王者,不惧各种挑战,活出恣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