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更大!更强!更豪华!更好玩!山海炮性能版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泉州汽车网/ 泉州汽车网

2023年广州车展即将在11月17日开幕,长城炮家族将重磅出击,登陆羊城!作为长城炮全性能家族领衔车型、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性能版将在车展正式上市,以更大、更强、更豪华、更好玩的硬核实力,成就中国最强硬派越野皮卡。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PHEV也将亮相,从强悍动力、全域场景、极致安全等三大维度,赋能用户解锁更多元的户外生活。

 

 

此外,长城炮定制版、长城炮高寒版等长城炮家族“新星”也将震撼上市,尽显中国高端皮卡的王者魅力,与全球用户共创皮卡新世界。

山海炮性能版重新定义全球性能豪华皮卡

山海炮性能版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是长城炮品牌2.0时代乘用休闲品类的又一重磅力作,将硬派越野与智能豪华完美融合,是真正的户外之王,以无与伦比的穿越能力、出众的拖挂能力、百变的改装能力、全场景休闲适应能力,助力全球用户畅享户外、纵横天地。

 

 

 

 

山海炮性能版以极致重新定义大型宽体皮卡,整车尺寸大,车长达5.46米、车宽近2米,接近全尺寸级别,提升用户驾乘空间舒适性。首创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最大靠背角达33度,舒适度比肩大型豪华SUV,是国内皮卡市场唯一可以带家人舒适出行的皮卡。

 

 

山海炮性能版搭载3.0T V6+9AT动力组合,配备博格华纳4A+MLOCK超级四驱系统,以及百万级越野装备,性能全面领先,助力用户尽览世间美景。

 

 

 

 

山海炮性能版是百万级以内最豪华的皮卡,标配12.3英寸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流媒体内后视镜、车机配备8155芯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一步满配,用科技提升智能驾乘;拥有开放式百变后车箱,国内首创平开+对开式后尾门、三开门平盖雨棚,出厂自带C6拖挂牵引资质,满足3.3吨拖车认证,玩转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用电赋能燃油 山海炮PHEV提供新能源皮卡最优解

新能源化已经成为目前皮卡行业的共识,但相比其他汽车品类,皮卡新能源化第一步,不会是纯电动。混动,是现阶段皮卡新能源最优解决方案。

 

 

长城炮采用以电赋能燃油策略,基于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了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PHEV,引领中国皮卡4.0全场景智能新能源时代。

 

 

山海炮PHEV搭载2.0T+9HAT混动系统,综合功率300kW,最大综合扭矩750N•m;采用油电并联设计,动力输出强劲、稳定、可持续,百公里加速仅6.9秒。

尤为值得一提的,山海炮PHEV越野性能强大,机械四驱配合三把锁,可实现极限场景的轻松脱困;配备37.1kWh电池,能带来110km纯电续航,900km综合续航;支持3.3kW放电,满负荷运转可持续使用7小时以上,充分扩展户外野奢、品质出行边界。

长城炮定制化车型 满足用户特殊需求

长城炮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从用车场景出发,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和产品进化,满足更细分用户的特殊需求,在23款长城炮的基础上,推出定制版、高寒版两款定制化车型。

长城炮定制版,是专为高原山区用户打造的专属皮卡,以“不惧山高”“不惧道险”“不惧路滑”的硬核实力,打造高原征服者的驾乘新体验。

 

 

为应对高原地区多山、坡陡地形,定制版MT车型优化动力输出策略,轮边扭矩提升60N•m,大大提升爬坡能力。定制版配备前雾灯、右前盲区监测、360环视,让路况看得见,行车无风险。全系标配AT越野胎,乘用炮定制版配备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轻松胜任高原地区全路况行驶。

 

 

长城炮高寒版是为北方高寒地区用户打造的专属车型,以“无畏天寒”、“无畏地冻”、“无畏冰雪”的严冬守卫者底气,打造新的驾乘体验。配备高寒专用AGM大容量蓄电池,容量高达92Ah,性能同级领先;配备前排座椅及方向盘加热等众多高寒地区实用配置,保障行车更安全。同时,全系标配全地形轮胎、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和博世全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面对复杂路况,更自信、更从容,保证最安全、最稳定的行驶状态。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已连续25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45万,今年1-10月国内终端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10月,长城炮全球销售12763台,同比增长25.7%,已累计38个月销量过万,蝉联皮卡销量冠军。

相信未来在山海炮性能版等车型硬核实力加持下,长城炮将持续引领中国皮卡品类价值向上跃升,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11月17日,广州车展4.1号馆长城炮展台,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