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瑞虎7PLUS劲擎挑战赛登陆泉州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泉州汽车网/ 泉州汽车网

鲲鹏来袭 不服来战

瑞虎7PLUS劲擎挑战赛登陆泉州

苍官影里三洲路,涨海声中万国商。11月14日,瑞虎7PLUS劲擎携鲲鹏之芯登陆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一场关于“非遗文化传承”的奇瑞品牌之旅在此拉开序幕。

鲲鹏展翅,换化千年历史古港最美的风景,用“芯”探索,让时光在激擎中流动,集泉州媒体嘉宾共同感受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姿态,国潮崛起的心胸激荡。

 

穿梭在刺桐古城,跨海大桥美景巡游打卡岁月沉淀的江口码头,挑战泉州最美海岸线劲享匠芯体验与此同时,体验泉州惠安传统技艺被誉为“中华一绝”的非遗“影雕”指尖造物巧夺天工,感受非遗影雕之美,领略匠心技艺

 

有劲【鲲鹏动力加持,性能拉满,蓄势勃发,一路都有超越自我的原始渴望】

一路试驾而来,媒体嘉宾深度感受瑞虎7 PLUS鲲鹏版搭载的1.6TGDI鲲鹏动力,超越期待。其拥有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零百加速仅需8.28秒的强劲性能,因车队行进虽无法时刻感受到推背感,但澎湃动力能尽享激擎魅力。同时,得益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配合,瑞虎7 PLUS换挡逻辑更为清晰,能以线性的动力输出方式,为嘉宾带来流畅的驾控体验

路遇弯道,瑞虎7 PLUS将凭借大师级底盘调校,为嘉宾带来实现舒适性与支撑性兼顾的操控魅力转向操控能力与更优解的转弯半径,赋予了嘉宾更好的驾控信心,以自信沉稳的过弯姿态应对自如。

穿过最美海岸线,跨海大桥和地平线交相呼应,瑞虎7 PLUS搭载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等18项行业领先ADAS系统,为嘉宾带来更轻松、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有声【智娱在线4大智能科技全系标配,私享座舱智趣可为生活很有派也很香】

在年轻人眼中,汽车不只是出行工具,更是追求乐活生活的伙伴。瑞虎7 PLUS全系标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8吋空调触控屏,营造出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的智能娱乐座舱。全系标配同级先进的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并且首次搭载小奇智能车管家,天文地理、智控玩乐样样精通,在OTA的加持下还能不断成长进化。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智能手机蓝牙钥匙,无论带没带钥匙,它都在你的手机里,轻松实现感应解锁、车内智控、远程授权。

有色【型格活力,颜值出众,出场即带吸睛光环】

瑞虎7 PLUS颜值爆表,长在了Z时代年轻人的审美上。瑞虎7 PLUS采用全新晶·酷前脸设计,天使之翼星辰前格栅,让人入眼即入迷;晶格矩阵式LED大灯及LED高能灵眸动态转向灯,灵动大眼正是吸睛神器;横贯式时尚前唇饰条、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为前脸增添时尚年轻风范。

瑞虎7 PLUS由多腰线勾勒出富有流动与韵律感的车身,在行业首发的「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加持下,带来无限视觉冲击;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不仅能有效控制胎噪,还能提升舒适性;专属时尚“T”侧标及镀铬门把手的出现,更能体现新车的细节品质,彰显年轻人的身份自豪感。

瑞虎7 PLUS潮·翼车尾设计同样走在了时尚前沿,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水平拉伸了视觉效果,配合律动的流光灯效,尽显前卫科技;“CHERY”字母徽标与机能渐层式尾翼、镀铬动感双排气管等潮流设计更赋予了新车时尚、动感元素,仅仅看背影,也能圈粉无数。

在动力、设计、智能、舒适、品质等全面进阶的硬核产品实力,瑞虎7 PLUS为广大车主带来全新【有劲、有声、有色】的驾控体验,同时进一步满足了新一代年轻多样化的出行需要,成为奇瑞汽车SUV阵营又一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