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全场景定义的北汽魔方,带来满满出行乐趣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泉州汽车网/ 泉州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给传统燃油车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因为在很多用户看来,相比于新能源汽车,传统燃油车带给我们的出行体验只有沉闷和乏味,一时间,传统燃油车发展遇到很大挑战。基于此,北京汽车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给我们带来了首款全场景定义的智能燃油汽车——北汽魔方,其既有保留了燃油传统,又能带来非常有趣的出行体验。

十佳发动机,动力系统出色

作为一款智能燃油车,北汽魔方可以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驾驶乐趣,这主要是其拥有同级最强动力,搭载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采用了保时捷同款VGT增压器的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带来毫秒级动力响应。试想一下,7.8秒即可破百是什么概念?意味着我们轻轻一脚油门就能感受到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大片,非常刺激!

智能车机,智能化程度非常高

很多用户夸赞新能源汽车,无非就是新能源汽车能够带来非常多的智能体验,让我们在出行过程中能够非常有趣。得益于搭载了鸿蒙OS,北汽魔方也可以给我们带来非常智能的出行体验。北汽魔方车机系统能实现100多款APP应用,比如年轻人常用的网易云音乐、优酷视频、哗哩哗哩等等都能轻松使用,让车厢秒变电影院、K歌房、游戏厅,即使再远的旅途也变得快乐和舒适。

60英寸AR-HUD,堪称移动影院

除此之外,北汽魔方还拥有60英寸AR-HUD,其可以把电影、游戏投影到前风挡上,你做的只要把座椅放平就行了,躺在座椅上,可以享受这种移动私享影院的体验,这种体验在同级中绝无仅有。

不仅如此,北汽魔方整车可以实现五大域OTA随时可以体验先进的智能技术,这在燃油车市场也绝对是专属的体验。如果你是新手,魔方搭载了宝马X5同款循迹倒车技术可以让你秒变老司机;而奥迪e-tron同款电子外后视镜和540度4D透明底盘等,更是让很多年轻用户无法拒绝。

毫无疑问,北汽魔方是一款融合了传统燃油车优点和新能源汽车有点的车型,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出色的出行体验。如果你此时想要购车,不妨就选择北汽魔方吧!10-15万左右的价格再配上4重专宠礼配上如此出色的产品实力,值得我们入手!